黑夜无论怎样悠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——莎士比亚《麦克白》

告别

Lofter观察了也快1年了,这个平台我了解的差不多了,好平台是个好平台,但并不怎么适合我,至于为什么,有很多原因,但总的来说,我的同行混过,我和他的感受一样:现在只把Lofter当素材库之一了。哈哈。
也就是说,我准备以另一个身份玩Lofter了,目前是玩家身份,但实际玩家在这个平台也没那么好当,没什么归属感。(划重点:还是需要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身边,单兵作战很艰辛。)
总之,就当网络世界的经历之一,不坏。
这个账号我打算弃了哈哈,就是不更新了哈哈。也感谢142个关注我的小伙伴们~(虽然小伙伴们少的可怜哈哈,但是还是要感谢一下大家关注了我~)。
PS:提前一天祝大家粽子节快乐~

2018-06-17   心情 .  感悟 .  文字 .  道别 .  模拟人生4 . 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ID521022860 | Powered by LOFTER